飼料添加應用

飼料添加Lycogen可以增加雞隻飼養的產蛋率及延長雞隻的產蛋期程

受精率與孵化率分析上,添加特殊配方並不影響受精率與孵化率,更似乎有些為增加受精率與孵化率的現象

  1. 增加雞隻飼養的產蛋率
  2. --白肉種雞(查看細節)
  3. --商用紅羽土雞(查看細節)
  4. 延長雞隻的產蛋期程(查看細節)
  5. 受精率與孵化率分析(查看細節)

白肉種雞

白肉種雞配方試驗之產蛋增加率分別增加24.3% (A組)、54.9% (B組)、51.8% (C組)與10.4% (D組),而以配方B組增加率54.9%最佳。

商用紅羽土雞

商用紅羽土雞配方試驗之產蛋增加率分別增加9% (A組)、16.7% (B組)、20.6% (C組)與10.6% (D組),而以配方C組增加率20.6%最佳。

延長雞隻的產蛋期程

可以延長蛋產率高峰的產蛋期程,預估將可以增加20%以上的產蛋高峰期程,獲得20%以上的利潤收益。

受精率與孵化率分析

由結果顯示,L9蓄試土雞受精率與孵化率差異不大,整體上添加特殊配方(D組)還有些許增加1.2%。 紅羽土雞於受精率無明顯差異,孵化率明顯增加有6.7%,整體上添加特殊配方(E組)增加了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