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LycogenTM功效的心路歷程-一場美麗的誤會

»Lycogen功能介紹

亞比多生技發展有限公司的專利微生物WL-APD911,研發初期對萃取物(LycogenTM)的功效仍是一個謎,因LycogenTM呈現暗紅色故一度認為它是蝦紅素的類似物。蝦紅素為觀賞魚類常用的飼料配方,對觀賞魚具有增艷效果。亞比多生技發展有限公司與芝林企業有限公司經多年合作奠定良好的友誼,認為LycogenTM可取代蝦紅素讓觀賞魚有增艷效果,進而委託芝林企業的老闆林育禾先生進行試驗。

血英武(血鸚鵡)原本的飼料中就會加入蝦紅素來增加色澤,因此以此種魚為試驗魚種,結果萬萬沒想到血英武(血鸚鵡)吃了LycogenTM飼料後,臉色一天比一天白…………。

經由這次天大的誤會後,亞比多生技研發人員才改變研究方向,將原本的增色效果轉換為嫩白功效研發,因此才有此專利原料(LycogenTM)的產生,經幾次嫩白試驗過程中,更發現在倉鼠試驗中本產品有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一次無心的意外,誘發出一連串美麗的結果,讓我們掌握了阻斷黑色素及保護皮膚的技術,我們將改變化妝及保養的傳統,讓(LycogenTM)使用更多元化,成為一個多機能性的原料,在此非常感謝芝林企業有限公司的友情讚助。

芝林企業有限公司的友情讚助